close

1380792978-2478513331.png
本網站已不再更新。最新內容、開課訊息請按此前往官網瀏覽http://www.mattstudio.com.tw/

 

 

YhTiXq.BqDYJn5WFLyHtUw  

vt4a0vtO.EhPgNM6yrXkYQ  

從事皮件以來近二十年,每日與皮包為伍,從未厭倦.因為我非常喜歡皮包及皮製品,也喜歡談論皮包設計師的作品,如:Tom Ford Phoebe Philo. 他們設計出的皮包你會發現是非常的完美,再加一點嫌多,減一點嫌少.是我最佩服及崇敬的天才設計師.

十幾年來走過多個國家,也參加過不少的國際皮包展覽,法國服裝展1次,義大利米蘭Mipel皮包展3次,德國法蘭克福展2次,日本2002~2008年每年1~2次(見客),波蘭流行商品展1次,韓國首爾東大門考察1次,香港皮具展,春季秋季連續12年的展覽經驗,馬來西亞,新加坡……等等.另外還去過紐約拜訪ck、juicy couture、kenneth cole等等的公司.雖然如此,還是覺得見的越多,越覺得學不完.我不敢自稱是專家,但也算是見多識廣,不至淪為"井底蛙".

回台後許多朋友來問些皮包的打版開發製作之類的問題,但他們老是嘲笑我的用語,因為香港待久了我習慣用香港的用語,如:地鐵,八達通,軟件,U盤……更是需要再解說.他們叫我乾脆開班授課,我並無興趣.在工廠我教出來的學生有數十位,目前不是自己開工廠的就是在當版房主管,教人很累,有點不想再教.但還是抽出一些時間去觀摩了一下台灣目前的皮包教學情況及學習皮包用語.發現幾位年長的老師還不錯,但也有些教學的課程內容不知如何形容,如果硬要說,只能說是"土法煉鋼".不能說是錯,但…………………囧?不會畫圖的也教"設計",沒做過皮包市場開發的教"市場行銷",沒管理過工廠的也教"生產管理"………不可理解.

於是想利用週六,週日的時間將自己的經驗教授給真正想學皮包皮夾的學生,我不需要靠教學生活,凡事隨緣.但有興趣的朋友來相聚也是一大樂事,2個人我也教,3個人也沒問題,只要你想學我都歡迎,如果是在學學生或經濟上較有壓力的朋友,都會給予折扣或分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t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